藝人社群

李章宇贈花籃給恩靜的媽媽

李章宇 恩靜 (鯨魚夫婦)

在 MBC《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的 T-ara 的恩靜與演員李章宇,兩人雖然在節目中常常為了對方爭風吃醋,但他們始終替對方關心、著想。常常譜出一些讓人覺得肉麻的甜蜜故事。最近恩靜的媽媽所開設的咖啡廳開幕了,但恩靜因為行程關係無法到場祝賀媽媽,身為女婿的李章宇也送上了大花籃祝賀。

得知消息後的恩靜也相當感動的透過 Twitter 感謝李章宇,並將花籃的照片到網路上,讓粉絲們直呼「李章宇是大暖男」

李章宇贈花籃給恩靜的媽媽

恩靜:「我在日本的期間.. 媽媽的咖啡廳開幕了♥ 這是從咖啡廳傳來給我的照片,留言也很有趣。
很多人送了花籃,章宇哥哥也送上一個。
看來章宇哥哥最近是開花店了吧 ……ㅋㅋㅋㅋㅋㅋ」
原文:「제가일본에와있는사이.. 엄마께서작게카페개업을 하셨어요♥ 여러지인분들이 축하화환을보내셨는데그중에
장우오빠도화환을보내줬다고 카페에서사진이왔네요
멘트센스도와우에요 장우오빠요새꽃집차렸나봐요 ……ㅋㅋㅋㅋㅋㅋ」

李章宇送上的花籃上寫著「媽媽! 女婿這裡開設咖啡廳的消息傳開了」以及「咸恩靜的男人,次世代韓流演員李章宇」。之所以恩靜在 Twitter 帶點醋意的寫著「看來章宇哥哥最近是開花店了吧」,是因為李章宇在星期五的 Music Bank 中也送了花籃給 After School 慶祝她們回歸

而看到照片的網友也回覆說:「李章宇真的好像開花店了呢!」、「孝順的女婿大人」、「恩靜在吃醋嗎?」、「T-ara 回歸時,李章宇千萬別忘了送大花籃唷!」…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恩靜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