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謝謝 BOICE 的祝福

鄭容和

6月22日是 CNBLUE 隊長鄭容和的生日 ,在生日當天,鄭容和也收到了世界各地 BOICE 們給予的生日祝福。
對此,鄭容和也透過 CNBLUE 的 Twitter 傳達謝謝大家給予他的關愛與祝福。

鄭容和:「大家好! 我是鄭容和!ㅋㅋㅋㅋㅋㅋㅋ今天是我的生日喔….ㅋㅋㅋ因為有大家我生日過得很幸福!!!ㅋㅋㅋ
真的很謝謝大家!ㅋㅋㅋ我愛你們! 新專輯也在準備中,大家請期待吧~~~」
原文:「안녕하세요! 정용화에요!ㅋㅋㅋㅋㅋㅋㅋ오늘생일입니대이…ㅋㅋㅋ여러분덕분에너무행복한생일이에요!!!ㅋㅋㅋ
다시한번감사드립니다!ㅋㅋㅋ여러분사랑해요! 앨범도열심히작업중이니기대하시라~~~」

隨著文字,鄭容和也上傳了一張自拍照,但是手卻不小心檔到了鏡頭僅露出半邊的臉,但還是看的到他俊俏的臉蛋。
而粉絲們也回覆說:「容和生日快樂」、「會期待新專輯的。」、「有你我們也很幸福」…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CNBLUE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