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 Paparazzi 黃金舞蹈版

少女時代【PAPARAZZI】初回限定盤

將推出第四張日文單曲 “Paparazzi” 的少女時代,官方日前公布單曲資訊時也透露了會有五個不同版本 MV 的訊息。
6月14日,SMTown 也公開了音樂劇般的完整 MV 以及第一波舞蹈 MV 兩版 MV,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在昨天晚上時 SMTown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了第三波黃金舞蹈版的 MV。
這次九位少女穿著制服綁著馬尾,手上帶著粉紅手套相當搶眼,同時也搭配著旋律跳著整齊一致的 Paparazzi。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黃金舞蹈版的 MV 吧~GO!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