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來跟韓佳人一起喝酒

韓佳人 燒酒「月」
平常有著女神形象的韓佳人,最近為燒酒「月」拍攝了廣告。在這廣告裡,可以看到韓佳人平常沒有展現的調皮與撒嬌,還有天真的模樣,讓喜愛她的粉絲們都非常開心。

她除了摸頭髮,還有自拍、撒嬌、看鏡子、摸酒瓶、夾小菜、還做了 WINK,這些在她所拍攝的電影、戲劇或廣告內都是沒有看過的,可愛的表情及動作讓網友們的心牢牢被她抓住了。

在廣告中韓佳人與朋友約了在這間居酒屋見面,觀眾扮演的是朋友的角色,韓佳人會以幾種不同的對話內容跟朋友談話,並且勸朋友喝「月」這個很好喝的酒,與朋友聊天、分享音樂及心事,還可以看到韓佳人喝了酒後的一些可愛小動作。

廣告:

來源:sportsworldi
影片來源:hyunhansol@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