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 空戰電影預告出爐

Rain R2B

雨神 Rain 最新主演的空戰電影「R2B: 返回基地」即將於八月份在韓國正式上映。

經過一年多的等待,千呼萬喚之下,R2B 電影預告在20日正式出爐了!
華麗的畫面表現、好萊塢等級的動畫處理、首爾上空的激烈空戰對決,都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驚呼連連!
尤其在最後一幕,主人公雨神 Rain 登場,那炯炯眼神和堅定神情,更讓人們難以忘懷、深深烙印於心底。

快一起來看看最新電影預告吧~

歷經一年多的特效後製,R2B 呈現出的畫面果然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看完這緊湊又刺激的預告後,大家是否都迫不急待地想去電影院觀看了呢?
想了解更多雨神最新電影資訊,請看卡特上次為大家整理的「R2B 電影特輯」(觀看請點我)

R2B 目前只確定八月份在韓國的上映計畫,其他地區是否有上映的打算,製作公司都尚未正式公佈。
也請大家繼續鎖定 Kpopn,一起追蹤更多雨神和 R2B 的最新資訊。
最後就一起祝「R2B: 返回基地」能席捲影壇、創出票房佳績吧~

Rain & R2B Fighting!!!

Rain空軍-紅色圍巾

撰寫翻譯: Kpopn 的 陳卡特 Carter
資料來源: memo-rain.ning.com
照片來源: Rainyentertainment@twitter
影片來源: scorpiolabi1@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