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少女時代的 High Cut 畫報

少女時代 High Cut 畫報

少女時代 High Cut 畫報

少女時代9名成員,透過今天發行的時尚雜誌 HIGH CUT,展現她們國家代表級的花樣美貌。這次的畫報中,她們穿著浪漫的洋裝及波浪捲髮,露出女神般的姿勢,讓人聯想到樹林間的妖精。可以代表大韓民國的可愛少女們,不知何時已經轉變成為成熟的女人,散發出女人味。而成員們也拿著她們代言的香水 “GIRL”。

少女時代的畫報除了在今天發行的 HIGH CUT 裡可以看到之外,畫報中的未公開照片也可以在網站中找到。在 APPLE STORE 裡發行的 HIGH CUT 電子雜誌應用程式中,也可以看到平面雜誌中所沒有的畫報與影片。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