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una 成熟的四格自拍

Luna

6月18日,SM Entertainment 舉行了電影 “I AM.” 的試映會,旗下藝人們在百忙的行程中也抽空前往參加。而粉絲們也聚集到現場替偶像、電影加油!f(x) 的 Luna 也感受到大家給與濃濃的愛與支持,特別透過 Me2day 感謝大家。

Luna:「大家好~ 我們 Electric Shock♥ 謝謝你們大家的喜愛!
電影 I Am 的試映會和採訪結束了,現在回家了. 真的很感謝給與我們支持的大家.
未來我們會更努力的~ 還有 f(x) 的後援會成員們我愛你們♥ 」
原文:「여러분~우리 Electric Shock♥ 많이 사랑해 주셔서 감사드려요!
오늘은 영화 I Am 시사회와 인터뷰를 마치고 스케줄 하러 왔답니다. 정말 응원해 주시는 분 모두 사랑합니다. 
더 열심히 할게요~ 그리고 우리 에프엑스 멤버들 사랑해♥

隨著感謝粉絲們的文字,Luna 也上傳了一張美麗的四格自拍。照片中,Luna 也擺脫了過去稚氣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女性的魅力呢!果然是女大18變呀!(拇指 b)

而粉絲們也回覆 Luna 說:「Luna 真的是越來越美了」、「Luna 我也愛妳」、「Electric Shockul 要繼續大發唷!」…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Luna Me2day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