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志旼的 allure 畫報

韓志旼 allure

演員韓志旼(韓智敏)透過 Beauty&Life Style 雜誌 “allure Korea” 的7月號畫報,展現她誘人的美。

與上個月在 SBS TV「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她不同,這次的她優雅又性感,完全吸引大家的目光。

拍攝中她總是一下子就可以擺出憂鬱看起來快要哭了的表情,當攝影機一關掉,她又可以散發出她特有的正面活力,是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

在採訪中她說,「身為女演員好像並不容易。雖然有很辛苦很困難的事,但是有更多好事。不要依戀演員這個名號,為自己的人生設立標準才是最重要的。」

她還說到,「原本我的個性就是很慢熟,很慢適應的那一種類型,不知道可以走到這一步。幸好每次都會有很好的機會來找我,越來越喜歡工作,也有了一定要做好的野心。因為不是要一次爬上去,而是一步一步慢慢的上去,因此我感到更珍惜,也更感謝。」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