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浚赫今天入伍

李浚赫 入伍

李浚赫 入伍

李浚赫 入伍

演員李浚赫為了服兵役,今天下午進入位在京畿道議政部的306補充隊。

這天在入伍前的記者會中,李浚赫說,「到現在為止,託許多人的福,讓我很順利的活動。」並說,「入伍前見了很多朋友,但是沒辦法好好睡覺。」

接著他說,「雖然現在還不太清楚會怎樣,但是我會帶著使命感愉快的服役的,母親和我一起過來的,為了要當帥氣的而子,我沒有哭。」

最後他說,「除了粉絲以外,還有許多人到了這裡,真的非常感謝。我會好好接受訓練,退伍之後透過好的戲劇再跟大家見面。」

李浚赫會先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再分發回原隊,服22個月左右的兵役。

來源: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