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HINee 粉紅派對現場片段

Shinee 記者會

6月16日,SHINee 風雨無阻的來台參加了 ETUDE HOUSE 的粉紅派對,用自己的魅力照亮現場。在晚上八點的活動開始前,他們先在下午五點半多時出席了記者會,記者會上現場壓星光手印並簽名捐出、也有 Q&A 時間。晚上的活動上,除了與粉絲的默契大考驗、抽出粉絲來親手送出禮物、問答時間外,也帶來了 “Lucifer”、”Stranger”、”Sherlock” 等精采演出。

快來看看當天現場片段,再重溫當晚的魅力吧!

由於主辦帶位的關係,SHINee 的成員們站的太開,因此在影片中會聽到攝影大哥請他們靠攏一點的聲音。但因為昨天下午攝影大哥扛著超重的器材折騰了一路,場外的記者會臨時取消改到 ATT 六樓舉辦,所以口氣有稍微兇了一點點,但都是沒有惡意的呦!昨天下午在現場淋著雨等待到後來活動被取消的粉絲們也都辛苦了!

記者會片段 1

記者會片段 2

記者會片段 3

晚上現場粉絲們的聲音真是響徹雲霄,超級大聲的!也因為粉絲們這麼熱情的支持,所以晚上 SHINee 很努力的給大家帶來了精采演出!

活動片段 1

活動片段 2

活動片段 3

“Sherlock”

“Stranger”

“Lucifer”

♠ ── 相關閱讀 ── ♠

Youtube 來源:kpopnit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現場攝影:Kpopn 的 Jaywel、Yagu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