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S 回歸概念照 ─ NaNa

After School - NaNa

讓韓國的 Play Girlz 等待了五個月的 After School,終於要在6月21日推出第五張韓文單曲 “Flashback”。

After School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早前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了 NaNa 的單曲全新概念照。
照片中的 NaNa 穿著性感的馬甲,露出光滑無暇的美背,讓人看的了後目光都捨不得轉移。(羞)

另外,Pledis Ent. 也透過 Twitter 希望大家可以給 After School 多多支持!

Pledis Ent.:「期待 After school “Flashback” 應援和 MV 已久的各位,這是給予大家的禮物!
在 MV 拍攝現場 NaNa 的造型~! 20號即將公開 Flashback  的 MV,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0^」
原文:「애프터스쿨 “Flashback” 음원과 뮤직비디오를 기다리고 계시는 여러분들께 드리는 선물!
뮤직비디오 촬영장에서 나나의 모습입니다~! 20일 공개될 Flashback 뮤직비디오 많이 기대 해 주세요.^0^ 」

不過 Pledis Ent. 在大半夜放出這種性感概念照,我想應該又有不少 Play Girlz 們要失眠了吧 (笑)
最後,請大家準備好擦鼻血的面紙,並且繼續往下拉看更多 NaNa 的性感概念照吧!

After School - NaNa

After School - NaNa

●──────────────────────────────●

♠ After school 回歸相關報導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來源:Pledis Ent. Twitter、Allkpop
✿ 推特翻譯:Kpopn 的陳卡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