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舞蹈背後的努力

INFINITE INFINITIZE 專輯照片

「大勢男團」INFINITE 以「追擊者」一曲在各大音樂節目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日前他們作客 KBS 節目《柳熙烈的寫生薄》,除了訪問外,分別表演了 “Be Mine” 和「追擊者」。

在訪問中,INFINITE 談到了他們舞蹈同步率高達99% 背後所需的努力,隊長聖圭表示:
「我們每天練習18個小時,在出道前,我們由一睜開眼睛就開始練舞。那段時間我們常常受傷,甚至動用到擔架。」,
粉絲可能都希望成員們有空能休息一下,但聖圭卻說:「即使有著繁忙的行程,我們也會去練習,約一週4個小時。」

另外,他們也被問到他們的競爭優勢是什麼,聖圭表示:「我們的團隊精神很好,互相非常熟悉。」,
聖圭也笑著表示:「當然,還有我們好看的外表,和鄰家男孩的魅力。」,他覺得粉絲比起偶像,比較把他們視為朋友般。

而主持柳熙烈也問到他們住在一起,有沒有打過架或是容易讓別人覺得心煩的,優鉉立刻指著聖圭說:「那邊的那個人。」,
聖圭辯解說是因為成員們不清掃等等才會這樣,成烈聽到後表示:「才不是這樣! 這哥哥過去兩年都沒有打掃過!」,
聖圭笑著說:「你兩年的意思是什麼!」,東雨也說:「他不清潔的,只是看著我們和命令我們。」

現在一起來看看 INFINITE 在《柳熙烈的寫生薄》中的完整訪問和表演影片吧!

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zfvR09j-o

“Be M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zv0yg9zc8

「追擊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mtkqpMsvs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apsuleHD22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