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HINee 粉紅派對片段

SHINee 粉紅派對片段

雖然臺灣是大雨天,但 SHINee 並沒有因此被天氣擊退,還是如期舉辦粉紅派對,並在活動上帶給大家非常精采的表演,也用光芒四射的魅力和活力帶動了現場的氣氛,讓粉絲們相當開心。

在 10 分鐘的產品介紹和廣告過後,SHINee 首先帶來了 “Lucifer” 的演出。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大好人 ─ 吳建恆,大好人在 SHINee 出場前帶動大家高聲喊 (編按:真的是超高聲!小編都耳鳴了!大家都超熱情的!) “SHINee”,在一片尖叫的歡迎聲中 SHINee 登台。登台後,SHINee 用標準的中文向現場粉絲們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 SHINee。」然後主持人才一一介紹了各位團員。

SHINee 粉紅派對片段

打完招呼,是 SHINee 與粉絲間的默契大考驗。大好人請 SHINee 拿出他們事先在後台寫好的數字 (0~9 挑一),打開後,組合相加組出個、十、佰位的數字,最後符合數字的號碼就是與 SHINee 最有默契的粉絲!他們也在現場抽出了 5 位觀眾來親手送出禮物,禮物上還帶有簽名喔!

SHINee 粉紅派對片段

送完禮物跟互動時間結束後,就到了大家最期待的 Q&A 時間!SHINee 除了透露自己保養的小撇步、成員們各自最擅長的運動外,他們也透露巡迴演唱會將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同歡!而在進行廣告歌錄音時,他們說最有趣的部分就是要看著螢幕唱歌、對嘴,這樣的經驗還滿有趣的!最後,他們也帶來了新歌 “Stranger” 的演出。

SHINee 粉紅派對片段

兩首歌的演出、小互動和 Q&A 時間大家當然不過癮囉!所以在一片安可聲中,SHINee 再次出場帶來超夯新歌,也是主打歌的 “Sherlock”。大家的應援聲好響亮,好棒!大家今天看得都過癮嗎?活動完美結束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與 SHINee 九月份演唱會的相聚吧!

SHINee 粉紅派對片段

♠ 更多、更精采的活動照片請到 Kpopn 臉書觀看。

現場記者、撰寫:Kpopn 的 D.W
現場攝影:Kpopn 的 Jaywel、Yagu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