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YNAME 節目迷倒女嘉賓

MYNAME

男子團體 MYNAME 在出演 MBC 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 Quiz》時迷倒眾女嘉賓。

MYNAME 最近在節目上表演他們的新曲 “Hello & Goodbye”,他們充滿力量和同步性高的編舞獲得女嘉賓們的熱烈反應。

MYNAME 成員仁秀以他的特長芭蕾來獲得嘉賓們的心,而在看到仁秀的柔軟度和芭蕾舞蹈後,
朴美善和李京實稱讚仁秀說:「這是第一次看到由男生表演出這麼漂亮的律動。」,
而仁秀在芭蕾舞表演中有滑了一下,而金智善看到後表示:「是誰在我們仁秀表演芭蕾時把地弄這麼滑?」,並親自去擦拭地板。

現場嘉賓也很驚訝地發現仁秀是體操運動員 Son Yeon Jae 和申秀智的老師,
所屬公司表示:「仁秀負責教授 Son Yeon Jae 和申秀智基本芭蕾已經兩年了,他們都叫仁秀『老師』。」
仁秀表示:「每次只要出演綜藝節目我就會很擔心,而且睡不著,也因為緊張而有些失誤,
但前輩們都對我很好,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我會更努力,我想從現在開始一直出演綜藝節目,把我的才能展現給大家看。

這一集的《改變世界的 Quiz》已經於16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