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 孝淵

少女時代的舞后孝淵最近固定出演 MBC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而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只要有空就會到現場替孝淵加油。

在6月15日播出的節目中,冰山公主 Jessica 被攝影機拍到坐在觀眾席替孝淵加油的畫面。
而 Jessica 發現螢幕出現自己的時候,首先是感到訝異,之後也露出親和的笑容與觀眾們問候!

(影片來源:ohmysica02@Youtube)

當天孝淵與搭檔穿著甜美的粉色服裝登場,並且表演了可愛的森巴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PhWwWE2Tk

(影片來源:KpopPV@Youtube)

在節目播出後,Jessica 也在後台與孝淵拍下了姐妹認證照,並且透過官方網站分享了觀賞心得。

Jessica:「我來給我們宇宙無敵漂亮的舞讚孝淵歐尼加油啦!!!哈哈  果然好華麗~好可愛..我又被迷倒了ㅠㅠ
呃昂 紀念照片拍了3張呢~ 羨慕吧?! ^ㅡ^ 呃嘿嘿嘿嘿嘿」

原文:「너무너무이쁜춤짱 울효연언니 응원하러 다녀왔어요!!!ㅎㅎ 역시 화려하고~사랑스럽고.. 저 또 반했어요ㅠㅠ
으앙 기념사진3장이나 찍어주셨어요~ 부럽쬬?! ^ㅡ^ 으헤헤헤헤헤」

Jessica - 孝淵

Jessica - 孝淵

Jessica - 孝淵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也留言回覆說:「友愛的姐妹照」、「Jessica 是不是胖了?」、「少女時代一家親」…等。
不知道下次來節目探班的會是哪位成員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OSEN、娛樂園、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官網留言翻譯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翻譯:地瓜)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