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PM 新日單唱片行銷售一位

2PM 第四張日單 Beautiful

2PM 在6月6日發行第四張日本單曲 “Beautiful”。發售一星期以來,在日本著名的唱片行 Tower Records 的單曲一週排行榜得到一位,同時也在日本的公信榜的單曲一週排行榜得到二位,成績很好啊﹗

“Beautiful” 展現了 2PM 充滿男性魅力的一面,同名歌曲也成為了黑醋廣告的主題曲,受到大眾喜愛。

發行的短短一星期以來,”Beautiful” 就已經售出超過十四萬張,而且獲得了 Tower Records 在日本每一間分店的一位。這次在兩個排行榜得到的好成績,證明了 2PM 在日本的人氣真的非常火熱。

上星期完成在大阪的擊掌會後,2PM 16日在幕張會舉行另一場的撃掌會,和日本的 HOTTEST 見面。

新聞來源:JYP@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