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讓 Victoria 驚訝的關聯詞

Victoria 回歸照

最讓 f(x) 成員 Victoria 感到驚訝的檢索關聯詞是?

在6月14日,帶著最新專輯回歸的 f(x) 作客 Mnet《Wide 演藝新聞》,
在談到關於檢索關聯詞時,成員 Amber 表示:「我知道 Victoria 姐姐出現了『Victoria 懷孕』(的關聯詞)。」

Victoria 解釋說:「那時候我看到也嚇一跳!之後我發現原來 Victoria 是指足球員貝克漢的妻子 Victoria Beckham 懷孕了。
但因為『Victoria 懷孕』這關聯詞一直出現,所以有人開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另外,f(x) 由本週的 M!Countdown 開始帶著新曲 “Elecrtic Shock” 回歸各大音樂節目。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