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綜主持人YURA首次來台

泡菜粉絲俱樂部 Yura

日前 tvN 的泡菜粉絲俱樂部主持人 YURA 首次來台拍攝節目,會走訪台北101、夜市、西門町、誠品書店、國父紀念館等多處台北場景。到時候都可以透過《泡菜粉絲俱樂部》看到台北經典場景。此外,YURA 踏入演藝圈,以模特兒接下《泡菜粉絲俱樂部》主持棒,即將屆滿一年,不但節目深受亞洲觀眾歡迎,tvN 更為她量身訂做新節目《韓流達人》。

這次來台接受訪問時,談起踏入演藝圈的機緣,YURA 表示她真的超「星運」,不到三年,就在亞洲打開星路知名度,手上還陸續接下 tvN 《泡菜粉絲俱樂部》與《韓流達人》,羨煞她在韓國的模特兒同行。首次造訪台灣的 YURA 對媒體表示,其實,她非常感謝父母親!因為16歲,她隨父親到北京求學,學習了中文,22歲回到韓國,以178公分的高挑身材,選擇進入模特兒,之前聽了母親的勸說,不要作人工美女,維持自然美!在韓國名模圈,擁有了自己的特色。因為會中文,因此,特別遠赴香港發展,因緣際會,tvN 頻道找她主持《泡菜粉絲俱樂部》,節目自2011年7月在亞洲播出,YURA 流利的中文,深受亞洲華人觀眾的喜愛。

主持《泡菜粉絲俱樂部》,YURA 訪問許多人氣偶像,包括2PM、朴政珉、金亨俊、CNBLUE、miss A 等,YURA 表示對2PM 的澤演印象很深刻。但,YURA 去年在新加坡,擔任《2011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也面對面親訪了小時候的偶像 – 宋承憲,對於宋承憲的彬彬有禮、斯文的優雅氣質,YURA 大讚好喜歡!問起她昔日的最愛 Rain 呢?YURA 展現小粉絲的羞赧表示:「Rain 是最愛,我還在等他退伍!」YURA 也表示希望屆時在 Rain 退伍回歸韓國時,她能以《泡菜粉絲俱樂部》主持人身分去訪問 Rain.

而除了 tvN 的綜藝節目外,經紀人表示台灣導演也來探詢 YURA 演出台灣戲劇的可能性。但目前,YURA 希望先站穩兩個綜藝節目的主持,將來也希望有機會往戲劇發展。YURA 平時的興趣之一,也喜歡看戲劇,因為中文好,因此對於台灣偶像劇也有所涉略,YURA 表示很喜歡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對於也是名模出身的鄭元暢的演出,印象深刻,很喜歡他,聽說目前很流行台韓藝人合作演出偶像劇,YURA 表示將來若有機會與台灣劇組合作,很希望有機會與鄭元暢搭檔,聽說小綜的身高有188公分,YURA 開心表示,身高很適合啊!

如果想看到 YURA 主持的節目的話,請注意以下時段喔!

  • 《泡菜俱樂部》 在 tvN (數位頻道) 於每周五晚上6:30首播;每周一晚上9點,則在CHANNEL [V]播出
  • 《韓流達人》 則於6月13日起,於 tvN (數位頻道) 每週三晚上8:00首播。

來源:CHANNEL [V]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