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正勛、韓佳人

演員延正勛透露了和老婆韓佳人計畫要替家裡添個新成員。

延正勛最近參加了實境談話節目 Show King,在談到兩夫妻計畫要生寶寶時都相當驚訝。延正勛說:「韓佳人的電影和戲劇都表現的不錯,所以我們打算要有個寶寶。我們希望在 2013 年努力,這樣寶寶就可以在隔年出生,然後跟我一樣 (生肖) 屬馬。」

主持人接著問:「你比較想要兒子還是女兒?」延正勛回答:「我想要有個女兒,但老婆想要兒子。」

這也是他們夫妻倆首次提到生寶寶的計畫。這一集的 Show King 已在韓國時間6月13日播出。

所以… 如果他們的規劃一切順利,2014 年我們就能看到小正勛或是小佳人了!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