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恩靜、李章宇續拍《我結》

李章宇 恩靜 (鯨魚夫婦)

T-ara 的恩靜與演員李章宇確認將續拍 MBC《我們結婚了》。

6月13日,這對螢幕假想夫妻在久違了的三個月後再度聚在首爾一起拍攝《我們結婚了》。根據一名內幕人員透露,恩靜和李章宇雙方都很開心能夠再見面一起拍攝,先前因為彼此的宣傳活動都很忙碌,終於有機會能夠再見面了。

「儘管這是隔了這麼久後的首次拍攝,但兩位之間完全沒有尷尬的氣氛。他們看起來都很開心,拍攝現場的氣氛也很活潑、舒適。」這位內部人員這麼說。

因 MBC 罷工事件而停播的《我們結婚了》將在6月16日復播。

來源:JoyNews24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