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許永生談個人活動的感想

永生 "Solo" 概念照

SS501 成員許永生最近帶著新曲 “Crying” 一曲回歸,日前與 No Cut News 進行了專訪,
除了談到這次的回歸外,也談到了他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努力進行活動的感想,一起來看看吧!

許永生一開始表示:「SS501 的音樂風格和我想要的風格完全不一樣,所以把團體的色彩從我的音樂中抹去沒有我想像的困難。
雖然現在是我的第二張專輯,但我還在嘗試把我想要的音樂都展現給大家。

永生這次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製作,由計劃到完成概念,不只這樣,他還親自去選擇收錄在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還參與了作詞和製作的過程。
而永生本來是希望用 “Intimidated” 作為這次回歸的主打曲,但最後他還是選擇了中板節奏的 R&B 歌曲 “Crying”。
我審核這兩首歌曲蠻長時間的,但我最後選擇 “Crying” 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旋律。
我這一年的間隔佔了很大的一部份,因為我上一張專輯是以旋律為中心,而我覺得如果用 “Intimidated” 會讓大家覺得我的轉變太大。
而且很多人都說 “Crying” 比較好,所以我也不應該太固執(笑)。
永生覺得這次能讓大家看到比上次更進步的表演,他只專注在 “Crying” 這首歌曲,和觀眾們一起跳躍和高呼。

而在演唱會方面,永生表示:「當我以 SS501 成員的身份進行宣傳時,我在很多觀眾前站在很大的舞台上。
現在我知道人數減少了,我不可以繼續進行和計劃,我也還沒有這麼多的個人歌曲(笑),我想發行更多專輯和有更多自信後才舉行。

在總結整個訪問時,永生表示:「有人告訴我,如果你在準備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沒辦法從過去走出來,你永遠都不可能自己站起來,因此你需要放下以前的感覺,並重新開始。
幸好,我很快就把全部都放下了。雖然會有失望的一面,但當我的意見反映在我的音樂時,我覺得很滿足。我不會專注在過去,而是滿足我自己。

最後,送上永生覺得用來當主打曲也不錯的 “Intimidated” 給大家,TS 會想看到永生這首歌完整版的現場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SoGu61pdg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ohmykoreaa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