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 化身可愛小鴨

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為了 MBC 的戲劇《光與影》化身可愛鴨鴨!

6月11日,Narsha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鴨子全身照,只簡短了寫了:「寂寞」,照片中可以看到 Narsha 鴨獨自一人寂寞的靠在旁邊的道具上望著遠方…

幾分鐘之後,Narsha 又上傳了一張照片,寫著:「充滿了希望和夢想。」這次的照片是 Narsha 鴨和另外兩隻小鴨鴨一起合照的照片。

看到這兩張照片的粉絲們都高呼「最可愛的鴨子!」、「性感地鴨子!」也有人說看到這兩張照片之後,大概只要看到鴨子都會想到 Narsha 了…

Narsha 鴨 & 小鴨鴨*2

來源:flyx2NAL (Narsha 나르샤)@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