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niel 人氣急速竄升

Juniel

雖然出道還不到半個月,不過從音樂榜上的成績看起來,Juniel 的人氣正迅速竄升!

在各大音樂節目作出道演出時,Juniel 的名字在演出時成了韓國各大入口網站成了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足顯出大家對這個新出道 solo 歌手的興趣。另外,就在 Juniel 與師兄 CNBLUE 的鄭容和合唱 “Stupid” 時,該曲也馬上登上 Cyworld Music 和 Melon 的冠軍,而出道曲 “illa illa” 則是在第四名的位置。

Juniel 的竄起或許是因為在當前許多舞曲類別的歌曲中顯得格外清新的曲風。鄭容和的作曲能力也透過 “Stupid” 這首歌展現出來,這首歌不僅是一首相當有魅力的歌曲,也讓 Juniel 充分表現出寬廣的聲域,是一首能將 Juniel 的聲音介紹給大家的好歌曲。

Juniel 在上周正式出道、舉行演出。幾乎是立刻的,Juniel 以新人之姿登上了大前輩所立足的音樂榜。希望 Juniel 在未來的表現跟成績能夠越來越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