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S 回歸概念照 ─ UIE

UIE

繼 Lizzy 的性感回歸概念照後,Pledis 13日凌晨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擁有蜜大腿之稱的 UIE 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UIE 坐在單人沙發椅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似乎是延續著 Lizzy 的性感風格。
而 After School 連續三天公開了讓人無法招架的強烈畫報,讓人對於單曲的音樂風格更加期待!

最後,請大家不要忘記她們將於6月22日推出第五張韓文單曲 “FLASHBACK”,並且給予支持唷!
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其它成員們的概念照以及電音舞曲的主打歌 “FLASHBACK” 吧~

♠ 延伸閱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