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屋塔房》中國播出前奪冠

《屋塔房王世子》海報

有天在亞洲已經不僅僅是因為 JYJ 一員而成名,也是因為他是個很有魅力的演員。

前不久 SBS 才完結的 SBS 戲劇《屋塔房王世子》在韓國海內外都非常出名,特別是在中國。《屋塔房王世子》在優酷上的點擊率總合已經超過 7,700 萬,總評分是 9.4 (總分 10)、有超過11萬則留言,目前是中國最火紅的韓劇。

該劇於韓國開播沒多久,《屋塔房王世子》在百度上的粉絲頁面就開了,目前有將近六萬名註冊會員。而有天在百度上的個人粉絲頁更是有超過八百萬名的註冊會員,有天生日的時候,北京、上海、廣州和重慶都有生日特別活動。

一名代表表示:「這真的很讓人驚訝,因為這部戲在中國還沒正式開播。演員、工作人員們都很感動,而主角朴有天在他所飾演的角色中所投入的感情想必定是得到這麼大量關注的原因。」

另外,此劇在臺灣已經以《閣樓上的王子》之名開播,也即將在日本上映。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