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在中很想回家

金在中 推特

團體 JYJ 的金在中昨天在自己的推特說,「這長頭髮是過了幾年啊…」並說,「好想回家啊。」並且上傳了兩張的照片。

在金在中公開的照片中,他穿著史劇中的服裝加上長髮,另一張則是短頭髮的他。特別是他的臉上化了很像瘀血的妝,卻還是無損他帥氣的模樣,露出完美的側臉,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我還真不知道長髮也會那麼適合」、「看起來拍攝拍到連家都回不了呢」、「臉好像瘦太多了,真可惜」。

金在中目前正在拍攝 MBC 週末劇「仁醫」,飾演捕盜廳的從事官一角,他以穩定的演技消化了庶子出身的悲傷與身為精英的苦惱,獲得許多好評。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