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專輯銷售突破12萬張

JYJ 金俊秀

團體 JYJ 的成員金俊秀首張 SOLO 專輯上周突破了銷售12萬張的大關,是 Gaon 排行榜累計 SOLO 專輯中史上最高的紀錄。Gaon 相關人士今天說,「這是 Gaon 排行榜有史以來 SOLO 專輯中最高的販賣量,雖然沒有電視活動,但是因為是擁有多種曲風的正規專輯,不只是原有的歌迷,也吸引許多新樂迷的興趣而前來賣場購買。」

金俊秀的所屬公司代表表示,「因為預想到電視活動的限制,因此我們選擇正面攻擊法。製作擁有12首歌曲的正規專輯,還找來美國最棒的編舞家來構成完美的演唱會。加上高品質的 MV 製作,結果就是大成功。」並說,「我們對金俊秀的能力非常信任,並且很有信心!」。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