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張根碩七月首爾展開二巡

張根碩

9月1日將來台舉行第二次巡迴演唱會  ─THE CRI SHOW2 的張根碩,7月7日將從韓國展開演唱會的序幕。
最近,HS Media 也透露了海外粉絲也有機會參與首爾場演唱會的相關資訊:

大家好!我們是 HS Media
大家期待的《張根碩亞洲巡演 THE CRI SHOW 2》終於將在7月7日的首爾拉開帷幕了。
詳情請參考以下內容,請大家多多關注,謝謝!

  • 演出時間: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6:00 PM
  • 演出地點:高麗大學華正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時間將另公告)
  • 預購網址:Auction
  • 海外粉絲代購:
    1. 日本代購:日本官方粉絲網
    2. 中國內地、香港、台灣代購:HS Media Taiwan
  • 以下是購票資訊:
    • 座位區域:E2、F2、B、C
    • 座位圖:
      張根碩 首爾場 CRI SHOW 2 座位圖
    • 票價: 台幣2,350元
    • 門票數量:150張
    • 購買截止日期:2012年6月16日(週六) AM 12:00

之後更多關於張根碩 THE CRI SHOW 2 台灣站的消息,Kpopn 也會持續做追蹤報導。請各位鰻魚們敬請期待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HS Media Taiwa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