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埈秀"I Love Italy"OST公開

I Love Italy 埈秀 OST

由 2PM 的埈秀所演唱的戲劇 “I Love Italy” 的第二波 OST “사랑..안녕..(愛情,再見)” 已經公開囉﹗

“사랑..안녕..(愛情,再見)” 說的是一個必須要把自己的愛人送走這種心痛的感覺,
歌曲展現了埈秀不同於 2PM 中的特別魅力,出色的歌詞也強調了埈秀有力量的聲線。

相關人士表示,錄音的過程不單非常順利,工作人員也感嘆埈秀所擁有的歌唱技巧。
埈秀也表示:「能夠以一首獨唱曲和粉絲見面真的非常高興。因為戲劇的口碑很好,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愛情,再見』。」

來看看由埈秀演唱的 “사랑..안녕..(愛情,再見)” 的 MV 吧﹗

新聞來源:JYP@facebook
影片來源:CJENM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