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inger:天氣熱需要吃冰

Zinger 吃冰

最近的天氣是不是又悶又熱,大家都想待在冷氣房不想出門呢?而在炎炎夏日中,吃冰消暑是一件多麼幸福又快樂的日子呀!
Secert 的 Zinger 也透過推特與大家分享了在炎熱的天氣下就要吃冰消暑的訊息。

Zinger:「果然天氣熱就要吃 Jju Jju Ba!!!!!!」
( 쭈쭈바 – Jju JjuBa 是冰的名稱)
原文:「더울땐역시 쭈쭈바!!!!!!」

隨著文字,Zinger 也上傳了正在吃冰的俏皮照片,讓人看了之後,好像都消暑了呢 (燦笑)
而粉絲們也回覆說:「好像很好吃!」、「我也要去買來吃~」、「天氣熱吃 Jju Jju Ba 最棒了!」…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Zinger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