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Dalmatian 改變形象的方法

Dalmatian

帶著新專輯 “State of Emergency” 回歸的男子團體 Dalmatian 最近與 Ilhan Sports 進行了專訪,
專訪中,成員們分享了他們在回歸前如何改變形象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Q:你們加入了一名新成員。
Jisoo:Rapper Simon 加入了,他在美國出生,但他的國籍是日本。他的父親是韓國人,而媽媽是日本人。

Q:你們是怎樣改變自己形象的?
Simon:我們抱著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張專輯的絕望想法來準備這張專輯。正因為我們有這種想想法,我們找到適合我們的形象。
自從我們以可愛的形象來活動卻失敗後,我們這次想展現些強烈的東西給大家看。

Q:每個人看起來都多了肌肉。
Inati:我們都很努力去擺脫年輕可愛的綿羊形象,而是轉變成野獸般。我們全部在肌肉質量上增加了約5公斤。
之前 Jisoo 是56公斤,但現在他只是因為在肌肉方面增重就上升到64公斤了,Daniel 的肌肉與脂肪比例也能夠和運動員的基準看齊。

Q:那你們在音樂方面的改變呢?
Youngwon:之前我們都唱一些比較輕快和明亮的歌曲,但在我們最近的專輯是充滿黑暗的感覺,比較重節奏的歌曲。

Q:你們可以介紹一下這次的主打曲嗎?
Daniel:我們專輯的主打曲是 “E.R”。我們把看著戀人離開自己而很緊急的心情比喻成急診室般的狀態。
我想這也很適合我們組合的情況,我們也好幾次以新的東西來改變了編舞。

Q:可以客觀地評價一下你們的上一張專輯嗎?
Jisoo:在音樂節目排第11位對我們像是毒藥一樣,這讓我們覺得很舒服,但也讓我們在表演上放鬆了。
大眾是冷酷的,在下週我們的排名就已經下降了,並且很匆忙地結束了我們的宣傳。

Q:這就是偶像們最近的戰爭。
Inati:我們不害怕(笑),其實我們很開心有很多受歡迎的團體。我想和其他人真的比賽,對決一下,因為如果我們成功留下,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