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太映 姜景俊

由 SM Ent. 製作的 SBS 戲劇《給美麗的你》公開了其他確定出演的藝人。

首先,去年退伍的姜景俊首次回歸電視螢幕,飾演冷酷但又搞笑的田徑教練,他在6月7日也有參與首次的讀劇本。

第二名確定加入的是演員奇太映,他飾演幫助由 Sulli 飾演的女主角的校醫張珉宇(音譯)。
「這個角色獨特和神秘,所以奇太映覺得他可以相信編劇,展現出他的另一面。他在劇中將和姜京俊和飾演老師的李英恩(音譯) 上演一段三角戀愛。」

昨天,徐俊英和 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也確定將加入《給美麗的你》。徐俊英飾演負責珉豪和 Sulli 一起居住的宿舍的學長,而光熙則是飾演珉豪的朋友。

另外,高小英、李玹雨和 INFINITE 成員 L 則是與劇組正在討論中,還沒有確定是否出演,
而如果李玹雨確定出演,他將飾演一名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足球選手。
最近確定出演的還有飾演珉豪對手的 Kang Ha Neul、Ahn Hye Kyung 和 Lee Han Wee。

《給美麗的你》預計8月15日在 SBS 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