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今夏的偶像團體大混戰

2NE1、B2ST、T-ara

今年夏天,從這個月開始,陸陸續續有大家都喜歡的團體回歸,也有不少新團體準備出道。雖然知道今夏的行程滿滿,不過… 要是聽到接下來的一整個夏天有高達100多組藝人要同時宣傳,想必大家一定跟小編一樣驚訝。

這麼多組藝人要在夏天進行宣傳,粉絲們開心,但可是苦了各大音樂節目。因為這麼多藝人要宣傳也表示每組藝人在各音樂節目的宣傳時間不會太久、要交錯上節目,或是得將歌縮減才有辦法讓大家同時宣傳到。也因為如此,今夏回歸、出道的藝人們就失去了得到音樂節目特別待遇的機會,因為在這麼繁忙的季節裡,軋死死的流程很難抽出空來讓大家進行兩首歌的回歸或出道舞台。

本周有 Wonder Girls 的回歸,接下來有 f(x),After School 緊接在後。同月要回歸的還有 2NE1 和 BEAST,不過 2NE1 和 BEAST 還沒公告回歸的確切時間。而名聲比較沒這麼高的新團也只好規劃在這個時候出道,與各大團體硬碰硬,否則就得等到秋天了。

一名圈內官方人士透露:「最近在電視台大廳有比以往更多的經紀人了,而且都是頗有名聲的藝人經紀人,所以現在外面其實這場硬仗已經開打。有人說這個夏天會有超過 100 個團體進行宣傳。」

不只經紀人和公司壓力大,音樂節目也因為各大團同時出來頗頭痛。每一團都要在排行榜上一較高下、爭奪冠軍之位,沒有冠軍也要進到前十五、前十。有另一名圈內官方人士表示:「我們打給音樂節目製作導演討論回歸準備的時候,通常都會先聽到一聲長嘆… 有太多的知名團體要回歸,導致他們必須忍痛剪短新團的演出時間。」

看來… 粉絲們追的開心、聽的開心的時期,正是各製作導演大人苦惱的時期呀!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夏天的這場混戰吧!能夠從這場硬仗中存活下來的新團想必也會特別硬朗 (?)!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