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 以樂團形式出道的原因

Elle Girl 六月號 ─ 敏赫

CNBLUE 的敏赫最近分享了 CNBLUE 以樂團形式出道背後的小原因。

鼓手敏赫因為在《順藤而上的你》中的表現備受矚目,最近上了 KBS 的 Happy Together,在節目上透露:「其實 CNBLUE 是搖滾團體而不是一般舞蹈團體是有原因的。」

敏赫接著說:「是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會跳舞,所以我這輩子活到現在都還沒進過夜店,不過我最近有進去拍一場戲。成員們和我在一起時,我們就是一起享受一些好吃的餐點,但我們都沒有去過夜店。」

有現場來賓問他為什麼不約會,敏赫回答:「我想阿,可是不行。」

敏赫也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己的校園生活,說自己都沒有機會在情人節時拿到女生的禮物或巧克力。那… BOICE 們,情人節時要讓敏赫深深體會巧克力跟禮物收不完的感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