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張根碩在日本出版料理書

張根碩 張根碩的 LOVE RECIPE

演員張根碩10日在日本將出版他對料理的方法及充滿愛的料理書「張根碩的 LOVE RECIPE」。

這本書中隱藏著張根碩的料理實力,並介紹許多食譜。這次的書裡不只含有張根碩想做給家人、同事、愛人等珍貴的人吃的食物食譜,還有他如同日常生活般的畫報照片,增加了大家的期待感。

拍攝料理書內容當時,張根碩所有的料理都親手製作,發揮他優秀的手藝,連九折板這種艱難的料理都親自製作,讓工作人員都十分佩服。

特別是張根碩喜歡吃的九折板、泡菜湯、蟹醬、還有餃子湯等韓式料理的食譜也包含在內,預計將透過張根碩將韓國人自豪的韓國料理傳到日本各處,掀起熱潮。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