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媽媽製作的連身裙

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最近正在拍攝 MBC 電視台創社50周年特別企劃劇《光與影》。
昨天下午,Narsha 也透過推特分享了正在拍攝戲劇的花絮照以及服裝的由來。

Narsha:「我媽媽幫我製作的連身裙- 請在電視劇裡頭找找看吧!」
原文:「우리엄마가 만든 상큼원피스- 드라마에서 찾아보세요!」

隨著文字,Narsha 也公開了一張鵝黃色的蕾絲小洋裝,搭配可愛的小辮子、紅色的高跟鞋,
就像是鄰家女孩般可愛動人,接下來也請大家仔細找找這套衣服在哪一集出現吧~

粉絲們也回覆 Narsha 說:「Narsha 媽媽好厲害」、「會仔細搜尋的」、「可愛的洋裝」…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arsha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