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Andy接下娛樂新聞主持

Andy 柯夢波丹畫報

神話的 Andy 獲選主持娛樂新聞節目。

Andy 從6月4日開始 SBS E! 的 K-STAR News 主持工作,因為在軍中曾有主持節目的經驗,許多粉絲對 Andy 的臨場反應與新聞間的轉折流暢度相當期待。

K-STAR News 是一個國際性娛樂雜誌新聞節目,周一到周四播出,節目上會帶給觀眾韓國最熱門的娛樂新聞。

對於開始一個新的主持工作,Andy 表示:「要主持一個 live 節目我很緊張,但也很開心可以每天和觀眾見面。我會努力主持節目,盡力維持節目流暢度。」

來源:O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