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G 新曲 MV 奪各大榜冠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全新單曲 “Like This” MV 在海內外各大榜上獲得佳績。

韓國內,在 Melon、Naver 和 GOMTV 的 MV 榜上奪冠,MV 也在短短的一天之內突破 100 萬點擊率。另外,這支 MV 也是在韓國 Youtube 上有最多留言的 MV,在 iTunes 流行樂專輯榜上為第 22 名。

MV 釋出後,粉絲們也很快的在許多影片網上傳了自己翻唱的版本,其中當然少不了 MV 中可愛的「螃蟹舞」。新歌 “Like This” 是一首有趣的嘻哈歌曲,以電子和嘻哈節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聲音,也可以說是讓大家每天可以充滿能量的一首「維他命歌曲」。

Wonder Girls 的 “Like This” 宣傳行程從6月8日 KBS 的《音樂銀行》開始。

youtube 來源:wondergirl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