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Section TV 演藝通訊》

2PM 成員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做什麼呢?

在6月3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訊》中,2PM 公開了他們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場地。
2PM 是首組韓國藝人連續六天在武道館舉行演唱會,每天約1萬名粉絲參加演唱會,六天共有6萬名粉絲參與。

在節目中,澤演被問到:「當成員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做什麼?」時,澤演表示:「我們會談工作和未來。」,
當他的標準答案不被認同的時候,澤演繼續說:「我們還會談到朴軫泳(朴振英)哥。」

當記者聽到後繼續問澤演是不是在他的背後說什麼不好的事情時,澤演顯得很尷尬並嘗試跳過話題,
最後澤演終於表示:「我們有時候會說他的不好,這我不能否認。」,引起記者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