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智榮對 GLAM 的稱讚

白智榮

白智榮 (白智英) 對新女團 GLAM 讚譽有佳:「很高興我們的宣傳活動沒有重疊…」

白智榮現身 SBS-MTV 的節目 Real Music Drama, GLAM 與這支新團見了面,她們的製作人為方時赫。在親眼看到她們的歌唱與舞蹈技巧後,印象深刻的白智榮對 GLAM 讚譽有加。白智榮說:「她們有權力這麼有信心,我聽說她們七月要出道,我很高興我們的活動沒有重疊。」

方時赫擔任 GLAM 的製作人,而去年《偉大的誕生》參賽者 Lee Miso 也是 GLAM 的一員。她們非凡的歌唱、舞蹈技巧讓大家對她們相當期待。

來源:O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