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永生與 SPICA 的合照

許永生 SPICA

許永生 SPICA

在本週以 “Crying” 一曲回歸的許永生,昨天在推特上公開了與師妹 SPICA 的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 오늘 음악중심에 찾아와준 스피카 친구들과 인증샷!!ㅋㅋ 고마워요~~~^^ 화이팅!!! 나 지금 끝나고 집에옴…..ㅠㅠ
(翻譯) 今天來到音樂中心的 SPICA 一起的認證照!! ke ke 謝謝~~~^^ fighting!!! 我現在結束後回家中……ㅠㅠ

看來是 SPICA 去了音樂中心現場為師兄永生應援,可見他們的感情真好!
昨天,亨俊也表示今天會去人氣歌謠看永生的演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上傳認證照呢?TS 們一起期待吧!(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許永生推特
圖片來源:許永生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