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淵:有收看我的節目嘛?

孝淵

少女時代的舞后孝淵最近出演了MBC 舞蹈節目 “Dancing With The Star 2″,節目中也與金賢錫搭檔。
節目中孝淵將自己的舞蹈實力完全發揮出來,並且挑戰一些過去從未試過的風格,節目播出後,也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

對於大家的支持,孝淵也透過官方網站感謝大家!

[From. HYOYEON] >.<

孝淵

大家好~~! 我是孝淵~~ >.<
안녕하세용~~! 효연이에요~~ >.<

我的全新節目 Dancing With The Star 2!!
저의 새로운 도전~ 댄싱위드더스타!!

大家有準時收看嘛?¡>,< 尖叫吧!!嘻嘻
잘 보고 계시죵?¡>,< 꺄아악!!히히

雖然現在還有點笨拙,但是我會努力將最棒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아직 어색하지만 멋찐 모습 보여 드리려고 노력하고 있으니까~

所以大家要多多期待唷~ >.<
앞으로도 기대 많이 해주세용~>.<

啊!! 在一旁為我加油、應援的粉絲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아!! 항상 응원해주시는 팬분들! 완전 고마워요^^!!

我的成員們,我也謝謝你們~~~~♥
우리 멤버들도 고마워~~~~♥

孝淵、徐玄

隨著感謝大家的文字,孝淵也公開了自己穿著跳舞的服裝並擺出俏皮有趣的照片。
同時,孝淵也公開了與忙內徐玄的合照,兩人有趣的姿勢,吸引大家的目光。

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少女時代成員間感情超好!」、「會繼續支持孝淵的!」、「徐玄真的越來越會搞笑了」…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