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P ZELO 出道前的故事

B.A.P ZELO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每天花一個小時往返學院建立各項才能,木浦的孩子 ─ B.A.P 的忙內 ZELO 分享了他自己的故事。(以下綠色字體皆為 ZELO 談話內容)

「我每天搭公車從木浦到光州參加學院課程,車費不便宜。我覺得我在想到一直都支持著我的父母時,就更加努力,那也是我開始學習節儉的時候。」

或許有許多人一開始並不看好 ZELO 的潛力,但在看到他不斷努力、獲得眾多讚美時依舊保持謙虛的態度後,對 ZELO 的看法完全改觀。他也開始有機會見到夢想中的音樂人…

「有一天,Dynamic Duo 前輩到光州來表演。在那 (指表演場地),兩位前輩和我拍了合照,當然應該不只有和我拍照啦,但不管怎樣我都真的很開心。我從那時候開始就很喜歡 Dynamic Duo 前輩了 (笑)。」

ZELO 和 Dynamic Duo 的連結不只到這裡結束,後來他還站上他們的舞台以來賓的身分參與演出。

「在聖誕節那天,Dynamic Duo 前輩在光州一個廣場表演,我以來賓身分站上他們的舞台演出,我還記得我在台上唱了 “Solo”。在那,我請 Dynamic Duo 前輩『提拔我 (當藝人)』,但他們跟我說有點小困難,因為他們要去當兵了 (笑)。這是我忘不了的回憶。」

但 ZELO 的學習不僅專注在舞蹈與演出上,他也為了學業去上課。就像所有的學生一樣,ZELO 自己也有一個他此生難忘懷的老師。

「我的學校是木浦中學,我覺得那三年內我都遇到很好的老師。我最記得的是 Jo Hyun Jin 科學老師。我看到我的朋友們可以在課堂上解決困難的課題時,就也想要把書讀的很好,可是開始之後才發現很難。我請老師給我意見,他跟我說:『好好的作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很重要的。』我從他的意見中得到了力量,然後同時在跳舞和讀書兩方面一起努力。」

中學 ZELO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