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再次為三星代言產品

金秀賢

金秀賢因《擁抱太陽的月亮》而人氣上升,更成為「廣告王」,現在手上有17個代言的他,將再增加一個!

金秀賢現在是三星 Series 9 laptops 的代言人,但在30日,三星表示金秀賢被選為他們旗下即將推出的智能印表機的代言人。
三星電子代表表示:「金秀賢是首位藝人同時為兩種產品代言。手提電腦和印表機是 IT 中相關的產品,我們期待會有一個正面的協助效應。」

之前全智賢和金泰希也曾經為三星的印表機代言過,這次他們希望透過金秀賢來提高銷售量。
三星代表表示:「我們的印表機廣告在一開始播出反應都會上升,但是慢慢就會下降,所以這次我們選擇金秀賢作為代言模特兒,並計劃再次打入市場。」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