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埈秀日演唱會個人舞台落淚

埈秀

2PM 的埈秀在 2PM 5月30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 SIX BEAUTIFUL DAYS 的個人舞台時,在演出中投入了非常真摯的感情、還流了淚。

表演結束後,埈秀在 Twitter 上分享:「我是個樂觀的人,因為我有把我放在心上的大家,不管我會度過什麼好的與壞的事情… 謝謝你們。我本來沒有要流淚的,大因為你們大家都理解我的感覺,眼淚就那樣自己流出來了。」

https://youtu.be/Ln7X1FIPC5c

youtube 來源:weiKhun0624

來源:Jun2daKAY (Jun Kim)@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