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最近社群網站 DC Inside 在5月22-29日進行了「哪位女藝人能讓你想起初戀?」的問卷調查。

在1,4711票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獲得6,278票(42.7%) 成為第一名。
潤娥清純的外表、纖瘦的身材和開朗的魅力都深深吸引粉絲們,而最近在《愛情雨》中的雙重角色,更突顯現出她優雅和純真的一面。

被選為第二合的是獲得4,219票(28.7%) 的韓孝周(韓孝珠),三位的是獲得1,271票(8.6%) 的韓志旼(韓智敏)。
其他女藝人像文瑾瑩(文根英)、miss A 成員 Suzy 和韓佳人都榜上有名。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