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因體重過輕無法捐血

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曾因為體重過輕無法捐血。

太妍在去年九月時參加了 KBS1 的 “Love Request” 的捐血活動,在 IU 於《強心臟》公開體重後,網友們又想起來這個片段,也讓太妍前往捐血遭拒這個話題再度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對象。

捐血前,太妍先與醫生進行諮商,但當天醫生告訴她說因為體重比所需最低體重 45 公斤還要輕,所以不能捐血。捐血者的年齡必須在 16 歲到 65 歲之間,男生體重至少要 50 公斤以上,女生則需在 45 公斤以上。

在再次看到這個消息後,粉絲們紛紛表達「她無意間證明了自己的體重真的少於 45 公斤…」、「我想 IU 也不能捐血吧…」、「我都不知道有這些要求耶!」

不知道太妍的體重現在達到可以捐血的標準沒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