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 李章宇 Raina

After School 的 Raina 最近公開了一張她與音樂銀行的主持人 UIE、李章宇的合照。

5月29日,Raina 上傳一張照片至她的 Tiwtter,並寫說:「和美麗的 UIE 還有英俊的李章宇在音樂銀行的待機室裡。他說他所主演的 I DO I DO 明天要播出了!我等不及要看了!希望這部戲能成功阿!」。

照片中,Raina 面帶微笑,比了個 YA 站在 UIE 和李章宇的旁邊,她看起來只上了點妝,而她的臉頰沒有以前的豐腴,看起來有變瘦的樣子。

許多人看到照片之後也回覆說:「她們比任何時候還要漂亮」、「Raina 感覺變瘦了」、「我想 After School 很快就會回歸的」…等。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