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對楊賢碩的第一印象

BoA 乘風破浪

在5月29日 KBS2 TV 的 Win Win (乘風破浪) 中,於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 擔任評審的 BoA,透露了她對另外兩位評審 ─ 朴軫泳 (朴振英) 和楊賢碩的第一印象。

BoA 透露:「我在 K-Pop Star 第一集錄影的時候第一次見到朴軫泳和楊賢碩,朴軫泳讓我叫他『哥』,但楊賢碩要我叫他『總裁』,讓我覺得有點怪… 不過有次在楊賢碩總裁錄影遲到後,我忍不住問他:『你不能早點來嗎?』然後就開始比較自在的叫他『哥』了。」

BoA 也討論到了自己的暱稱「毒舌」,因為在節目上殘酷的批評指教而得來:「我的個性還滿直接的,就算是在工作時,也不會因此比較婉轉。在我成了評審後,我試著以比較女性化的方式去講,但我 (真正) 的個性最後還是會跑出來。」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