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美病童想見 SJ & SHINee

美病末病童

Donica Streling,來自美國紐約的 15 歲病末兒童即將前往韓國。

Donica 在兩年前成了韓國娛樂的大粉絲,她一直夢想著有一天可以到韓國去和自己喜歡的藝人見面,Donica 最喜歡的藝人是 SHINee 的泰民和 Super Junior 的始源。

一名加拿大籍商人因為在醫院看到奶奶對 Donica 無微不至的照顧感到印象深刻,也決定出資贊助 Donica 前往韓國。據悉,兩團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聽到這個故事後也表明會幫她完成夢想。Donica 也開始學習韓文,會在6月16日前往韓國。

https://youtu.be/lzBEj1ss3JY

youtube 來源:patatajkim

來源:allkp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